close

亞尼活力魚鱗膠原蛋白粉孕婦.jpg

 

當知道肚子裡有珍貴的小寶貝時,我們總是想著要把所有的營養都給寶寶

 

但常常忘記也要好好的照顧保養自己

 

聽很多懷孕媽媽說孕期可以補充膠原蛋白

 

我們都知道25歲之後,膠原蛋白就會漸漸流失掉

 

而且這時候肚子裡還有另一個小生命也在瓜分你的營養

 

所以也想買幾盒膠原蛋白來吃吃看

 

但懷孕及哺乳時並非所有膠原蛋白食品都是可以吃的

 

市面上,有不少膠原蛋白是孕婦不可以吃的

 

像是含有Q10、薏仁、A酸...等等的是孕婦一定不能碰的

 

比較了好多款,終於讓我找到「亞尼活力魚鱗膠原蛋白粉

 

亞尼活力膠原蛋白粉

 

亞尼魚鱗膠原蛋白粉就是標榜孕婦、哺乳媽咪甚至是月經來

 

都可以安心吃的~

 

亞尼活力膠原蛋白粉

 

因為是專門給孕婦吃的,你會看到成分非常簡單

 

就是100%純的膠原蛋白,沒有加其他及香精

 

我印象中的膠原蛋白為了壓過膠原蛋白本身的腥味

 

都會加一些甜味劑,像是草莓、葡萄口味來蓋掉味道

 

所以剛開始吃的時候有點怕會有腥味不敢吃

 

一打開罐子還聞的到淡淡的奶香味,我是孕期聞到腥味很容易吐的體

 

但我吃這個完全不覺得噁心,因為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魚鱗萃取的關係

 

也可以加在飲料、沙拉和湯品中一起享用,但要注意溫度不能過高

 

會破壞到膠原蛋白的結構

 

亞尼活力膠原蛋白粉

 

不過因為魚膠原蛋白含膠質,當膠質遇太冰的水㑹有些結塊

 

這是天然食品的關係,建議加到飲料可以多攪拌一下

 

早上空腹吃1-2匙

 

熱量只有23.4卡,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完全不用怕胖到自己

 

一罐大概可以吃一個月

 

除了吃膠原蛋白,還要搭配維生素C才能更好吸收

 

所以吃這罐亞尼膠原蛋白時,早上都會做一杯現打的柳橙汁

 

加一匙亞尼膠原蛋白粉,補充豐富維他命C

 

亞尼活力膠原蛋白粉可溶於飲料中

 

有些蔬菜也有蔬菜有豐富的維生素C,如菠菜、甘藍
 

蘆筍和羽衣甘藍,平常吃沙拉時,選擇這些深綠色蔬菜
 

加一匙膠原蛋白粉也是不錯

 

亞尼膠原蛋白粉可加在沙拉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天生體質

 

還是有持續補充亞尼魚鱗膠原蛋白和平常有擦按摩油的習慣

 

我的肚皮算是保養的不錯,還蠻光滑的,曬一下當時的肚皮照

 

u=3308769480,3249488370%26;fm=26%26;gp=0.jpg

 

從懷孕到哺乳每天都補充膠原蛋白,卸貨後,久久沒見的朋友看到我

 

都覺得我沒有什麼變,反而狀態比懷孕前更好

 

哈哈~真開心!我就是立志要做一個看不出來已經當媽的漂亮媽咪
 

所以照顧小孩之餘,別忘了對自己好一點,先讓自己漂漂亮亮的開心過生活
 

寶寶也才會快樂成長!

 

我的目標就是小孩長大後,有人看到我說:「挖~看不出來你有這麼大的小孩」

 

定時吃膠原蛋白也變成我每天一定要做的功課!

 

每天吃幾匙真的是最輕鬆的懶人保養

 

我當初是先發現有試吃包可以索取

 

所以有索取了一份(他一個會員只能索取一份)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:點我看試吃包索取

 

 

 

你可能還會想看:

 

【膠原蛋白問答】懷孕哺乳可以吃膠原蛋白嗎?

 

【孕期小知識】卵磷脂孕婦推薦何時開始吃?

 

我的孕期營養品全紀錄 | 葉酸、DHA藻油、鈣、膠原蛋白

arrow
arrow

    ♡筱菁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