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!終於能說了我懷孕啦!

aa726cf35eae45ec077525b71c1d5586  

(圖片取自網路,我也好想拍這樣紀錄孕期喔)


其實在結婚前,我根本沒想要這麼快就生小孩
我甚至覺得應該要再多享受幾年跟老公兩人的甜蜜時光
我們也很有默契,從來沒討論過關於生孩子的事情
他大概也覺得小孩子沒那麼急著生吧
不過後來因為曾經有幾次沒有避孕
我們的小天使就這麼無預警的來臨了

一開始月經兩個月沒來時,我就已經想到可能是懷孕了
某天下班,我就自己跑去買了驗孕棒回家測
果不其然...神奇的兩條線出現了
那種感覺其實蠻複雜的,一方面覺得來的太快;一方面又覺得很感動
我的肚子裡...住著一個小生命了耶

那天老公回家,我就把驗孕棒放在客廳桌子上
他呆了大概三秒問我什麼意思(真是太沒神經了吧)
害我的驚喜直接泡湯 還要解釋給他聽

總之老公真的非常開心 開心到快哭了(應該錄影片的才對)

然後對我說,接下來的日子要辛苦妳了
老公平常根本不說這種話的 我怎麼有點感動~~

懷孕後,不外乎就是長輩們的各種耳提面命,這個不能吃、那個不能用
不過我自己蠻享受被大家特別照顧的感覺(雖然有些我聽聽而已啦)
婆婆常常會燉補品給我吃,老公也會主動幫忙做家事
感覺突然被捧在手心,變成大家的小公主一樣
不過懷孕兩個月後,我就開始體驗到孕吐的可怕了
幾乎看到什麼都沒胃口,甚至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
在懷孕前,我是一個超級愛吃甜食的人
有時還會買一個6吋蛋糕,一個人把它吃完
現在光是看到奶油,都讓我反胃到想吐
就像是摯愛被自己狠心拒絕在外的感覺

雖然被大家寵著 但是有時候自己還是會亂想
(是不是孕婦都會自己胡思亂想?哈哈)

擔心生完小孩後身材會不會走樣很多
擔心會不會因為小孩,和老公的感情會有變化
擔心自己能不能把小孩照顧好
我也聽說有些媽媽生小孩時,為了讓寶寶順利生產會將會陰剪開
(我的天這真的很可怕耶 我真的很怕痛><)
有時候真的好想要有魔法,幫我跳過這些過程
讓時間直接快轉到生完小孩後

不過我想,懷孕的過程有著各種情緒是很正常的
我也會努力當個快樂的孕婦 把孩子養得好好的
希望未來回想起這些過程,還是會覺得這些回憶是很珍貴的...

最近要來研究一下孕婦應該要補充哪些營養
下次再來寫文章分享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了 孕婦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筱菁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